理想连线建工技术企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6-10-25 8:31:45 阅读次数:315

守护理想,连线未来

理想连线建工技术企业集团(Ideal-link Construction Technology Group)是一个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尽可能周到、适当、纯粹的建设工程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是浙江省尤其是杭州市的行业领先型企业,在经营规模和管理规范方面表现突出,是“杭州市中介服务行业示范企业”、“浙江省技术服务名牌企业”。

集团自创立至今二十多年,已经拥有建友、荣阳、蟠龙、浙城四个专业品牌企业群,业务链条已经遍布除工程施工和投资开发外的建设工程技术服务全系列,包括但不限于:政府采购、投资咨询、城乡规划、节能评估、工程代建、工程勘察、工程设计、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含人防监理及设备监造)、基坑及围护设计、工程质量监测检测、项目管理质量评审、工程审计、交付评估、保修管理与物业管理服务等,集团同时还拥有网络技术研发、职业技能培训、活动策划与平面设计等辅助配套能力。

集团现有在职员工千余人,并成立了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妇联及职工体艺俱乐部等附建组织,被地方政府及主管部门分别授予“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杭州市大学生实训基地”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或资格认定。

集团本部大楼坐落在杭州市西湖区振华路298号(西港发展中心七号楼),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七千多平方米,自带花园、天台和咖啡吧,以及专用的培训教室和阶梯报告厅,大楼临街而立,自成一围。

理想连线正是凭借着鲜明的企业特点和行业定位、独特的管理风格和浓郁的企业文化,奠定了自己在浙江省建设工程技术服务领域中的行业地位,并正在持续稳步提升中。

往后,我们仍将谨记理想,不忘初心,在连线未来的企业发展道路上,不断超越新高度!

应聘方式: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进入理想连线官方网站,在“连线公务”板块中点击“应聘通道”投递简历。


2017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批次

工程技术类

现场管理

60-70

建筑学、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力学、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城乡规划、工程造价、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一本

二本

监测检测

30-40

工程设计

2-3

造价咨询

2-3

投资咨询

2-3

城乡规划

2-3

行政通勤类

行政人事

4-6

人力资源管理、政治与行政学、行政管理、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文秘、财务管理、会计、统计、法学等相关专业

一本

二本

财务管理

2-4

经济合约

2-4

网络技术类

软件开发

2-4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研究生

一本

系统运维

2-4

组织策划类

平面设计

1-2

艺术设计、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动画、数字传媒、广告、艺术设计、营销、中文类等相关专业

一本

二本

活动策划

1-2

影视制作

1-2

1、学历均为二本及以上。

2、二本生4000/月,一本生5000/月,重点院校本科生、研究生6000/月,重点院校研究生7000/月,重点院校特指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目录的院校。

3、要求品貌端正,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

4、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二维码-03集团网站:http://www.ideal-link.cn/ 

应聘邮箱:hr@ideal-link.cn

集团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振华路298号西港发展中心西区7              

联 系 人:校招工作组    

联系电话:0571-5607521156075241

          董经理  13588010990      卢经理  15167172691

招聘会时间:20161115日,9:00

招聘会地址: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三楼招聘宣讲室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