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简报2017第7期
发布时间:2016-11-11 12:14:01 阅读次数:602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11月9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会”在逸夫图书馆和文体中心举办,来自省内外的34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300余个。上午用人单位集中进行了招聘洽谈,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对学生进行了面试,我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实现企业招聘信息与学生求职信息之间的精准对接,招生就业处出台了招聘会工作方案,以信函、电话、走访等形式,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参会的343家单位里,省内单位254家,省外单位89家;大型国企48家,外企、民营企业126家,教育培训机构25家,中小企业144家。招聘企业涵盖路桥、汽车、冶金、机械、电子、铁路、建筑、金融、计算机、地产、IT等众多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包括技术、管理、设计、销售、行政、教学等多种岗位,覆盖了我校全部专业。

活动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李青同志、党委副书记白玉同志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会前,校长张洪田同志对招聘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院系书记、院长、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全程跟进招聘会,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并对毕业生求职给予指导和建议。教务处、保卫处、体育部、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为招聘会提供教学、安全、场地、后勤保障等服务。本次活动由我校就业指导协会的学生承担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热情、细致、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发工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共走访用人单位265家、人才市场12家,带回就业岗位2800余个;招生就业处组织专场招聘会79场,提供岗位4200余个,大型招聘会2场,提供就业岗位8300余个;与天津国资委人才中心及深圳世纪彬川人力资源公司达成深度就业合作。此次招聘会中,我校毕业生一共投递简历4000余份,其中38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会后,各院系还将对签约情况进行持续跟踪。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