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3-6 11:15:41 阅读次数:219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公告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BOMESC)位于中国天津滨海新区,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20年。致力于以海洋油气工程、液化天然气,炼化工厂和矿业为主的各类模块的设计和集成建造,为国际高端能源和矿业客户提供服务,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市场的专业模块EPC服务公司,更是一家有能力按照国际标准为客户提供安全、符合质量要求、准时交付,有竞争力服务的企业。超过90%的公司业务来自国际客户,其优良的管理和出色的业绩在业界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已成功地为中国近海、中东、南美、北美、非洲、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地的多个项目提供模块的EPC服务,有能力按照API, ANSI, ASME, AWS 等世界石油通用标准进行高质量的建造与施工。公司根据ISO14001OHSAS18001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健康, 安全, 环保体系, 由挪威船级社(DNV)认证,且每年均由挪威船级社(DNV)审查通过。同时公司作为码头、场地及其所有设备设施的直接拥有者,以有效的资源确保了对项目的强大执行能力,并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作业生产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和认同。

经过十几年国际和国内项目执行经验的累积,综合中国、挪威、加拿大、美国、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地的优秀管理经验,公司形成和培养了一支由国内和国际的优秀人才组成的经验丰富、国际化的优秀项目执行团队。通过执行众多的国际和国内工程项目,已建立了完整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项目管理体系,以国际标准为国际客户提供满意的项目管理专业化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所普遍认同。公司拥有50万平方米的建造场地资源,包含优良的400米深水码头岸线,以有效的资源确保了对大规模项目、以及多个同时进行的项目的强大执行能力。通过资格审核,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上大部分顶级油气公司、工程总包公司、FPSO提供商、矿业公司、电气专业公司、油气处理专业公司的优秀合格服务商。

天道酬勤,厚积薄发,经过多年不懈的进取和突破, 20161122,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开市,标志着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为一家国际化的上市公司,迎来了博迈科稳健发展征程上的新里程碑。这表示博迈科以其专业服务和出色业绩赢得了国内外合作者的认可与信任。同时在2016122日,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示范企业,这对一直致力于成为科技创新企业的博迈科是很大的奖励,博迈科也会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严谨作业,继续打造中国建造+国际标准的卓越品牌形象。

公司的团队成员来自中国的大江南北,来自世界各地,精英汇集;以我们的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宗旨;精诚合作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的期望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持续改进, 我们仍然在努力;锐意进取,我们等你一起谱写博迈科璀璨篇章。欢迎加入博迈科!

一、招聘安排

1.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bomesc.com

2.       宣讲安排:20173月(具体时间待定)

二、2017年校园招聘需求信息

2017年校园招聘

序号

部门

科室

人数

专业学科

1

建造部

结构

3

焊接、船舶工程、机械制造

2

管线

3

机械制造、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

3

机电

2

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

4

舾装

2

工业设计

总计

10

三、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2-25619213

公司网址:http://www.bomesc.com

公司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14

邮编:300457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