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莱集团
发布时间:2017-3-8 14:58:47 阅读次数:1194

一、集团简介

  威莱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资集团公司,是最全面的大日化生产商。集团下辖威莱中国、威莱香港、威莱新加坡、威莱韩国,并即将进军欧美市场。一直以来我们的使命是“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令人们生活更美”。集团愿景是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大日化领军企业。

威莱拥有威露士、卫新、妈妈壹选、十八本、亮净、韩国Limn小苏打等16大品牌,300多个单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卫生消毒、家居清洁及个人护理的产品研发。威露士衣物家居消毒液是全球高端消毒液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我们最先推出威露士魔术泡沫洗手液,市场占有率第一。2016年,威莱韩国自主研发的原装高端清洁品牌“Limn小苏打”入驻中国,率先开创国内高端家居清洁市场。

威莱设立了两大国际专业水平的产品研发中心,不断探索革新产品的新技术和新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物超所值的品牌和产品,先后累积获得授权专利一百多种,专利产品覆盖率达到100%

18年的高速发展,威莱已拥有过万员工,在广州、天津、韩国设立三大工厂,并有广州、上海、武汉、天津、成都、沈阳六大物流中心,销售网络已覆盖香港、澳门、新加坡、韩国及大陆等500多个城市。

威莱集团与时俱进,在日化行业率先开创新零售、全渠道销售模式。线下已覆盖沃尔玛、大润发、家乐福、麦德龙、华润万家等国际国内大型连锁系统。线上已开拓天猫、淘宝、京东商城、苏宁易购、1号店等各大知名网络渠道。自集团开拓线上渠道至今,连续4年创造了全网销量第一的业绩神话。20152016年天猫双十一购物节,连续两年创造单日销售突破1亿的辉煌战绩,稳居天猫家清类目第一、洗衣液销售第一。

威莱先后开展 “抗击非典”、“抗击埃博拉”、“爱心妈妈”、“里约冠军中国女排”、“帮书包系上健康”等公益活动。集团爱心妈妈基金会积极参与重大疫情救助、扶贫济困、救孤助残等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威莱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是福”的理念,肩负社会使命;为员工提供正面、真实、公平、公正的内部人才成长沃土。携手威莱,美的未来,威莱制造!

二、管培生培养与发展

常青藤计划是威莱集团的校园招聘项目,启动于2004年,至今已经12年,目的在于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和领导潜力的人才。通过数年来公司大力推广,从常青藤项目走出的管培生担任公司中高层多数领导岗位。常青藤项目已经成为威莱集团储备管理者的重要途径和平台。

每一位常青藤学员进入威莱后,将在三对一导师制下,从部门负责人的方向把控,到资深员工导师给予的具体工作指引,再到人资部专门的一对一职场指引,全方位帮助管培生迅速成长。管培生通过课堂知识培训、军训拓展培训及在岗培训,了解企业、融入文化、熟悉团队,全面提升“精气神”。

2017年,威莱即将在各大高校开展主题为正能量 真未来的新一届校园招聘项目。旨在集结具有正能量的年轻人在正面真实的企业环境下,一起努力成长,实现梦想,共创属于管培生和威莱的真实未来。

三、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任职资格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模具设计管培生

1、产品设计(具体包含瓶盖类设计)及模具设计相关工作;
2
、新产品项目中图纸设计、模具设计、打样、批量生产各环节的推动和跟进。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模具设计、模具设计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
、对平面设计、3D设计软件有一定接触,能简单操作。有优秀设计作品者优先。
3
、对塑胶原料有一定了解,对模具钢有一定认识。了解模具生产加工工艺,能够完成基础机械制图。
4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形象正气;

5500-6200/月起

广州(从化)

自动化设备管培生

1、督促、指导和检查维修工对电气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2
、检查维修工在设备维护过程中的岗位规范、安全生产情况。
3
、按照《电气安全操作规程》、《设备维护保养规程设备的日常管理》,对电气设备运行、巡检、交接、维护保养、维修记录进行检查,解决设备的电气故障。
4
、对一线员工进行技能培训并做好记录存档。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熟悉PLC、变频器、工控模块、气动控制、CAD等运用者优先。
3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形象正气;

5500-6200/月起

广州(从化)

化工设备管培生

1、督促、指导和检查维修工对电气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2
、检查维修工在设备维护过程中的岗位规范、安全生产情况。
3
、按照《电气安全操作规程》、《设备维护保养规程设备的日常管理》,对电气设备运行、巡检、交接、维护保养、维修记录进行检查,解决设备的电气故障。
4
、对一线员工进行技能培训并做好记录存档。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自动化)、过程装备与制造、化工设备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方向;
2
、熟悉PLCCAD等运用者优先。
3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形象正气;

5500-6200/月起

广州(从化)

销售管培生

1  大型终端卖场、连锁超市的门店管理、及渠道管理;
2  促销人员的招聘、培训及管理;
3  市场活动的计划、执行、检核、改善;
4  经销商的开发、管理与维护;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自动化、模具、化工、工艺设计等专业优先考虑;
2  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有一定的抗压性,执行能力较强;
3  对于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以及兴趣;
4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形象正气;

5500-6200/月起

全国

以上各岗位薪资:5500-6200元/月

四、职位申请方式

1、简历投递

威莱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为集团总公司统一招聘,请在智联校园招聘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简历投递请登陆:http://wl.zhaopin.com/ ,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海面——一轮面试——二轮面试——三方签订——加入“常青藤”培养计划

五、联系我们

1、单位主页:http://www.walch.net.cn/#/Index

2、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广晟大厦26

3、单位联系电话:020-38330368

具体招聘行程及简历投递地址待确定后公布

招聘会时间:2017年3月20日,16:00

招聘会地点: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三楼招聘宣讲室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