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3-22 10:13:56 阅读次数:2336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各类饮品。本集团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自1996年起扩大业务至糕饼及饮品;目前本集团的三大品项产品,皆已在中国食品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地位。

根据AC Nielson 2012 12 月报告指出,以销售量为基准,本集团于中国的方便面及即饮茶饮料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3.8%47.5%, 稳居市场第一位; 包装水、稀释果汁、碳酸饮料及夹心饼干之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0.6%27.0%33.9%24.4%,居同类产品市场的第二位。「康师傅」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支持。

哈尔滨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康师傅饮品事业东北区供应链部分厂,下辖牡丹江厂、齐齐哈尔厂、肇东厂、佳木斯厂四个水分厂。全部员工500人左右,生产的饮品供应黑龙江省全境。

生产技术员/设备工程师

一、岗位说明

工作性质: 全职(12H倒班)

工作地点: 哈尔滨

   资:  3000-5000

二、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物理学/化学/力学/工程机械/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可适应倒班,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三、工作内容:

1.负责本岗位操作、点检、自主保养

2.定期做岗位技能培训,提升操作技能

3.生产超耗管控,节能实施

4. 严格依照安全作业规范执行,减少安全隐患

5. MTBFMTTR数据统计与分析

6. 负责设备维修费用管控及现场备件管理

人事专员

一、岗位说明

工作性质: 全职(双休)

工作地点: 哈尔滨

   资:  2500-3500

二、任职要求:

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社会学、心理学、行为科学、应用经济学、法学类、教育学类、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统计。

三、工作内容:

1.人员招募及R3资料录入;

2.办理辖区内各项人事作业:劳动合同、考勤、薪资、保险、奖金、福利、保险、奖惩、考核等;

3.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宿舍或市内通勤车、餐补,法定假日、员工旅游等各种福利。

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大连北路20号。乘车路线: 乘343220,新五屯站下车,沿102国道向市区方向走5分钟即到。

电话:0451-86816518

招聘会时间:324日,14:00

招聘会地点: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三楼招聘宣讲室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