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广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3-23 8:26:25 阅读次数:322

                     

黑龙江省广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座落于极具异域建筑特色的东方小巴黎—哈尔滨市市区,公司创建于20018月,是省内知名、实力雄厚的综合性设计企业。

黑龙江广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城乡规划编制、风景园林设计、农林专业、商物粮专业、市政专业、测绘等多项设计类资质。公司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壮大,总计完成了省内外设计项目2000余项,设计内容涵盖公共建筑、住宅、商业地产、工业厂房、城镇总体规划、城镇控规修规、旅游休闲项目规划及园林景观、土地治理、高科技农业产业园、粮食工程等数十种项目类型,有多个项目获得省市各级领导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从中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并成为了工程设计种类齐全、专项突出的设计行业新秀。

黑龙江广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专业齐全的设计团队,各专业注册工程师13人,教授级和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25人,设计人员40余人。公司面对市场鼓励方案创新,追求设计成果和设计服务的尽善尽美,以积极努力、精益求精的态度面对市场不断增加的设计需求。公司具有和谐共进的企业宗旨,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团结向上的企业精神,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以及前途远大的企业未来。

              招 聘 启 事

随着企业的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尤其是广大毕业生强势加盟!

公司的核心理念:把员工的个人追求融入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公司为每位  员工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共同学习进步,为公司创造自己的价值,同时在  这里实现您的人生价值,圆您成功之梦!良好的工作环境、丰厚的薪资回报、广阔的发展空间,黑龙江广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现招聘以下技术岗位:

     1、建筑设计                  2

     2、结构设计                  3

     3、水暖设计                  2

     4、电气设计                  1

     5、城乡规划设计          2

     6、园林景观设计          2

     7、农业工程类设计        1

     8、水利工程设计           1

   以上人员要求:

     1、所应聘岗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本科或硕研毕业优先,可为应届毕业生)

     2、具备本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3、细心严谨,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4、有创新意识,勇于表达自己想法,能领会领导意图,服从公司安排。 

     公司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基本工资1000

     2、通过试用,底薪+预支奖金+饭补+五险(未毕业人员无法办理保险,正式毕业后可办理)工资3000+(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工作量的增加,工资、奖金也会按单位制度增加调整)。

  简历投递邮箱:516177999@qq.com    

  联系人:吴主任  联系电话:18249512888

                           黑龙江广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