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深集团招聘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7-4-19 14:14:39 阅读次数:1843

为满足企业的战略发展,满足17年度浅深集团在苏州、杭州、合肥、武汉、上海、深圳在建八家分公司的基层管理者需求,故本次浅深集团主要招聘管理培训生方向的大学生,培养酒店职业经理人,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后台支持,利用8-10个月的时间完成学生到基层管理者职业经理人的转变;

要求有意愿在餐饮、酒店、休闲工作的大学生,浅深将为您提供广阔平台;

 

具体岗位:

序号

岗位

要求

需求

1

人力专员

相关专业优先

主要负责

2

2

招聘专员

汉语言文学、英文、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4

3

行政专员

 文科专业,主要负责文案整理;

1

4

工程专员

室内装饰装潢设计专业优先

1

5

审计专员

财务审计相关专业

2

6

业务专员

行政管理、文秘及相关专业

3

7

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愿意在酒店、餐饮、休闲工作的应届大学生

30

集团简介:

1997年,浅深休闲产业的创始品牌;

2002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正式组建集团公司,实现了集团化管理模式。

2012210日,浅深集团总部迁建至上海,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46号。

总部下设16个管理中心,在青岛、济南、临沂、武汉、北京、南京、上海、无锡、合肥、广州、澳门等省市,投资建设23家分公司,在建:苏州、杭州、深圳、合肥、上海、无锡、成都八家分公司;拥有员工5000余人。浅深发展二十年,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并逐步探索海外市场,向跨国公司转型。
         
浅深集团公司,是以餐饮、客房、健身、休闲、商务洽谈等综合性服务项目为一体的集团化连锁企业,为宾客提供专业、温馨的服务。36524小时标准化营业,实行全年无休、无差异标准服务,竭力满足宾客需求。温馨舒适的环境、健康自由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浅深集团将会继续秉承健康、专业的信念,传承优秀的企业文化,坚定高品质、高要求的品牌经营与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宾客提供环保、健康的优质服务,向百年浅深的目标发展。   

浅深集团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会时间:425日,10:00

招聘会地点: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三楼招聘宣讲室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