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5-11 10:58:41 阅读次数:1514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化建)组建于1950年,原为化工部第一建设公司,现为中国石油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独立法人单位。

吉林化建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资质,拥有商务部对外经营权资质,A级援外施工企业资格,业绩遍及国内近30个省、市、自治区和国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六十多年来,相继建成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炼油、建筑、电子、电力、环保、医药等多行业领域大中型生产装置及建筑工程1000多项。

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吉林化建已形成强大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和文化优势。在技术方面,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工法、省部级工法67项,发明及技术专利15项;在管理方面,建立和完善了法人治理结构,制定和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制度,大力推行管理信息现代化,开发建立了综合项目管理系统,取得了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Q/SY10021中石油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人才方面,吉林化建坚持“博求、广育、重用、凝聚”的人才理念,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各类人才;在文化方面,实施了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尊重员工和合作伙伴等核心价值观,广大员工发扬“争第一、夺红旗、创金牌”的企业精神,赢得了社会广泛的信誉。

近年来,吉林化建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建筑业领先企业、全国工程建设信用AAA企业、中国诚信单位、全国首批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全国质量奖提名奖、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全国现场星级评价五星级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国家级殊荣。

1、招聘的范围

2017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的岗位

技术管理岗位及QC工程师

3、招聘的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焊接。

4、招聘方式

通过院校的专场或自行组织的面试会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经面试合格的,各项证件审核无虚假的即可签订《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按学校毕业派遣的要求,按时到企业报到。

5、合同、工资及其他待遇

①首次劳动合同签订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签,并办理续签劳动合同手续。如在合同期内本人自愿离职或经用工单位考核被辞退者,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之相关规定办理解除劳动合同手续。

②工资待遇面议。

③试用期后建立社会保险账户,见习期满后建立公积金账户。

邮箱:jilinhyz@163.com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会地址: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三楼招聘室

招聘会时间:519日,10:00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