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简报2018第5期
发布时间:2017-11-15 8:09:53 阅读次数:323

我校在“哈尔滨市第八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1112日,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承办的“第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人力资源中心落下帷幕。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刘兆博同学的“微纳米超双疏材料产业化项目”获创业类项目A类等奖奖金1.5万元我校获优秀组织

本届大赛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搭建“自我展示、项目推荐、创业创新、项目合作”交流平台,9月启动,历时2个月,共有8个省区的1317个创业项目参赛参赛项目科技含量高,涉及科技、能源、健康、环保、低碳经济等多个领域其中A类项目(产品技术成熟,已完成中试的项目)124个,B类项目(产品技术尚未成熟,处于创意研发阶段)1193个。

我校学生的创业项目能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今年,招生就业处出台了《第八届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与省、市人才服务局、学校科技园对接,开展创业论坛、创业沙龙等活动;遴选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老师作为省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导师;及时公布各类创业项目的人才需求信息。通过开展丰富的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了鼓励支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