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3-9 15:45:02 阅读次数:408

黑龙江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

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加强就业服务,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定于2018411日举办“黑龙江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黑龙江工程学院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北国名城哈尔滨,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是国家国防科工局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先后被确立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高校、黑龙江省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试点、黑龙江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高校等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实施单位,学校是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是教育部“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是黑龙江省高校“文化型校园”建设典型。学校秉持“明德求真,知行合一”校训,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以“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新时期发展理念为引领,面向行业,立足龙江,辐射全国,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不断创新与实践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学校被社会各界誉为“工程师的摇篮”。2018年,学校将有2852名本科生完成学业,涵盖工管文理法经艺7个学科门类50个本科专业,能较大程度满足贵单位选择人才的需要。
        学校本着为用人单位选拔更多优秀人才和为毕业生提供更好就业服务的宗旨,诚挚邀请各单位派代表光临大会,届时,我们将尽全力为您推荐优秀人才,做好就业服务。
        黑龙江工程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黑龙江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3月

会议具体安排:
一、会议时间:
              间:2018年4月11日
企业入场时间: 830---900
    间: 900---1630                        

  上午:供需见面,初步洽谈。
                        下午:为需要笔试、面试的企业安排现场考核,签订就业协议。
二、会议地点:逸夫图书馆
三、报到地点:
12018年4月10日:黑龙江工程学院科技交流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451)88028311 
22018年4月11日:逸夫图书馆
四、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我们将给您提供2米宽U型卡间式展位一个、课桌一张、椅子两把、0号宣传用纸一张,各单位也可以根据展位大小自行携带宣传材料。需要进行单独面试或考核的单位请在回执中注明,我们将提前为您安排。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五、会务联系人:
    进:(0451)88028719  18944658666
    健:(0451)88627705   13845122556
    金:(0451)88627710   13069868768
刘耀华:(0451)88627710   18645106336
    址:   www.hljit.edu.cn/jy
六、为更好的为您服务,请您在2018年4月6日前将回执发送E-MAIL或传真到我校。回执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黑龙江工程学院双选会报名回执”,同时请参会单位将本单位的营业执照及机构代码证电子版发送到邮箱中,以便我们进行审核。校方会对参会单位的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予以保密。
E-MAIL:hgc7717@163.com
传真:(0451)88028719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黑龙江工程学院
邮编:150050
注:学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企业是否报名成功,请参会企业保证手机通畅,以免耽误您的参会行程。如果参会企业有其他要求请在回执中注明或来电告知。

附件1:附件1:《黑龙江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报名回执.doc

附件2:黑龙江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统计表.doc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