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电器材哈尔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3-29 10:24:37 阅读次数:118

中国邮电器材哈尔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

中国邮电器材哈尔滨有限公司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745万元。公司以经营手机分销业务为主,紧密依托集团公司的规模优势,在黑龙江省内代理和包销华为、中兴、三星、苹果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和通讯终端产品,合作客户已覆盖到乡镇级。同时与省内三大通信运营商(黑龙江电信、黑龙江移动、黑龙江联通)及中国铁塔黑龙江分公司保持着密切合作。2017手机及其他通讯终端产品销量71万部,销售额达6.4亿元,目前是黑龙江省内最大的手机分销商之一现因业务需要,需招聘如下岗位:

2、招聘信息

区域经理(手机销售方向)

主要职责如下:

1、维护和建设本区域的销售网络,不断优化网络结构,畅通营销渠道

2、负责与区域内客户的沟通与联系,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网络提升公司产品在区域的份额占比

3、执行部门每月制定的区域销售任务,按进度开展本区域的销售工作,及时跟踪区域销售进度,积极解决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合理利用各种资源,确保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4、及时向客户传达并落实公司的销售政策每月初与客户规划任务,筹划促销,炒店等活动每月末跟进客户任务达成情况并核算区域客户返利,确保客户每月任务达量。

5、每周与工厂对接,交流市场情况

6、及时掌握最新市场动态和竞品动态定期向上级领导通报并提出应对建议,为部门经营分析提供及时、有效的数据。

7、监控所辖客户回款情况,及时催收应收款,降低超期帐款率,提高资金回笼率

8、协助市场督导进行本区域终端销售队伍的管理工作,督促市场督导进行终端销售队伍的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终端销售队伍的业务水平,完成终端销售任务。

报名条件:男,身体健康,善于沟通,营销、管理、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黑龙江省内生源,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福利保障:

薪资收入:底薪+绩效+奖金+补助3000-6000元)

完善的社会统筹保险;五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金(住房公积金);

    除享受以上福利待遇外还将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我公司将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丰厚的薪金及完善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盟。有意者请先将简历发至招聘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应聘岗位,公司将统一时间面试。

招聘邮箱:ptaczhaopin@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应聘职位

招聘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东直路171号(太平桥东走100米)

联系电话:0451-57682985

联系人:王先生、于女士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