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4-13 10:16:58 阅读次数:139

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4.30亿元人民币。公司已成立分公司35营业部1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机构总数超过2000形成了全国性的服务网络。2017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71.23亿元,市场排名稳居全国第六位。

公司提出了“二次创业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深化转型、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综合性经营体系建设,努力构建具有大地特色和比较竞争优势的商业模式。2015年公司全资设立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行积分商城和“易修猫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车主人群提供优质的用车和生活服务。同年公司成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首批获准直接接入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数据库。截至2017年底业务已覆盖26省份73个城市,保费收入迈上25亿元新平台。2016年,全资设立大地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全包保险销售和查勘代理资质的保险中介机构,大地保代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保险新零售和新服务平台,运用移动互联技术,依托中国大地保险综合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面向未来,公司提出了“三新三聚焦”战略,推进公司转型改革,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为具备客户综合服务能力的金融服务集团。

“新模式”聚焦客户,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升级;“新业态”聚焦布局,实现从单一财险公司到多元生态裂变的经营平台升级;“新系统”聚焦科技,实现从IT系统支持到科技引领的经营工具升级。

 

二、千骁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打造战略性人才队伍,培养储备一批年轻有活力、可塑性强、综合素质高的高潜人才,公司自2016年起组织实施“千人计划”,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储备千名左右优秀应届毕业生,至2020年培养选拔千名高潜人才,包括“专才”和“通才”。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也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层次完整的培训机会,鼓励员工参加内外部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自我展示平台,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鼓励员工建言献策,鼓励创新,鼓励竞聘与交流。

“简单、高效、务实、合规”是我们的企业文化,“融合、关怀、成长、共享、圆梦”是我们员工管理的主题,公司致力于推进“幸福大地”建设,为大家构筑圆梦平台。如果你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如果你有优秀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大地是你不错的选择。

地势坤,千骁行,我在大地等你!

 

三、黑龙江分公司简介

黑龙江分公司作为中国大地保险在全国第三批筹建的分支机构,于2004623日正式开展筹备工作。2004813日,哈尔滨分公司顺利通过黑龙江保监局的验收,取得了《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816日,公司在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工商营业执照。818日,公司签发第一张保险单。至此,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筹建工作全部结束,正式登陆龙江产险市场。

新成立的中国大地保险哈尔滨分公司为省级分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平行,为国有控股中央直属企业。2006年底,公司即完成了覆盖全省13个地市的网络布局,服务触角遍及全省城乡。公司目前员工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90%以上员工均有在保险系统从业的实践经验。公司高、中级管理层人员学历均为大学专科以上,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保障了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

200511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黑龙江分公司业务处理实行先进电子化管理,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使承保、理赔、财务得以集中、统一、协调运行。公司自20048月开业以来,黑龙江分公司目前已开办各类保险险种300余种,为省内机关事业单位及多家大企业、系统提供了各类保险保障。

为确保我公司服务覆盖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和反映速度,我公司将采取行业资源共享的方式,确保客户得到及时、全面的保险服务。为此,我公司已经与多家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代理公司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作为我公司业务代理机构,在业务咨询、投保受理、理赔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2005年,我公司保费收入为7800万元,赔款支出为1494万元,为社会的稳定提供了强大的经济保障,同时公司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2006年,分公司承保社会资产总额1220亿元,实现保险费收入1.4亿元,业务增速达84%以上,已决赔款6140万元。业务发展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截至2007年,我公司保费收入2亿元,业务同比增长43%,承保社会资产总额4100多亿,占有6.84%的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位居我省保险公司发展排名首位,实现了三年三级跳。

2010年、2011年,黑龙江分公司业务发展连续实现飞跃。

同时,公司客户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社会认知率和信誉度逐步提高,公司正日益被社会各界所认识和接受,成为黑龙江保险市场一支重要的新生力量,已在黑龙江保险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2005年被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金融系统学习型组织先进班组”,被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评为“保险诚信达标单位”,2006年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光荣称号。在2011年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进行的理赔服务质量测评中,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理赔服务质量评价四项指标均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两项指标名列第一,两项指标名列第二,客户服务作为我公司的竞争优势开始凸现。在黑龙江保监局对全省保险主体进行的分类监管等级评价中,我公司被评为2010年度分类监管A类机构,优于其他老牌市场主体。该等级为保险机构分类监管评价的最高等级,代表了保险主体在业务发展、合规经营、服务能力、社会信誉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黑龙江分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差异化战略、提供专业化服务;坚持科学规范管理,努力实现总成本领先,培育公司核心竞争力;坚持后发优势,追求价值最大化,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客户满意、百姓信赖的一流的财产保险公司!

四、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方向涵盖渠道管理、理赔、综合约5个岗位。具体如下:

机构名称

招聘岗位方向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黑龙分公司

理赔方向

查勘定损岗

1

车辆工程、农业、建筑、船舶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理赔方向

理赔诉讼追偿岗

1

保险、法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理赔方向<, ,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COLOR: rgb(0,0,0); FONT-SIZE: 11pt">

大案管理岗

1

保险、法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渠道/产品方向

意健险销售推动支持岗

1

保险、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渠道/产品方向

专代渠道推动岗

1

数学、统计、会计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体岗位名称职责专业学历要求请登录中国大地保险校园招聘官网选择黑龙江省

 https://campus.liepin.com/job/dadibaoxian/

五、投递方式

1、简历统一投递网址:

https://campus.liepin.com/job/dadibaoxian/

2、微信端投递--大地千骁招聘公众号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

3、电子邮箱投递zhaofanghlj@ccic-net.com.cn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