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网络调查问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6-14 15:01:17 阅读次数:290

各院系:

为了科学评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和深化我校“面向行业,立足龙江,辐射全国,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专门人才。为我校建立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机制提供参考,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在2018届全体同学中进行问卷调查。

为配合做好这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问卷调查对象

我校2018届全体毕业生

二、 问卷调查时间

6月19—6月29

三、 问卷调查方式

采取网上调查方式,调查问卷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nUvyu2l/),同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参与调查。


四、 问卷调查说明

本问卷所有题型均为选择题,类型包括为单选题、多选题、选答题。单选题和多选题为必答题,如单选题和多选题某一题漏答,将不能成功提交问卷,提交问卷时漏答的题会有提示。

五、 相关要求

调查问卷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策划,各院系负责组织实施。请各院系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按毕业生实际人数,组织学生填写问卷,准确反映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年六月十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