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9-25 21:46:50 阅读次数:184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冶”,英文缩写 “NCMCC)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公司总资产92.3亿元,注册资金14.3亿元,总部坐落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天津、上海、重庆、河北、山东、辽宁、青海等地设有分公司。
 公司是以资源开发、EPC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及相关服务为主业的大型综合型企业,主要经营矿山资源开发、冶金工程建设、大型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建设等业务。具有建设部核准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冶金矿山甲级设计资质和对外经营权。连续十三年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命名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最佳形象企业”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称号。

在冶金、火电、房建、矿山及路桥等领域施工总承包方面创出了一大批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和中国企业新纪录,多次荣获“鲁班奖”、 “海河杯”、“泰山杯”等省部级奖项,深受业主赞誉。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企战略,致力于构建与企业发展相匹配的技术、管理人才体系,使各方面人才在服务于公司业务的同时,个人的能力和抱负得以实现。

公司坚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愿与国内外各界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中国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明天多做新的贡献。

 需求计划:

专业名称

人数和要求

专业名称

人数和要求

采矿

本科5

给排水

5

测量工程

本科 10

机械

本科5

电气

本科10

土木工程

本科20

工程造价

本科5

安全工程

本科20

会计

本科10

招聘热线:010-678105865662     联系人:张境

联系电话:18611066389    邮箱:959251080@qq.com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址:www.ncmcc.com.cn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