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集团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9-25 21:54:19 阅读次数:184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路建设养护分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路建设养护分公司,是河北建设集团下属专业公司之一。经营范围以各等级公路养护和路面施工作业为主,路基、桥梁施工、设备租赁为辅,以雄安新区、保定各区县为核心,以河北为基础,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京石、京沪、京秦、石安、保阜、张石、保津、保定市朝阳路、东风路多条高速公路、市政道路的新建、大中修等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并先后获得了多项省、市级优质工程、国家专利、科技成果进步奖等荣誉。多项施工工艺处于省内领先水平。

分公司始终秉承集团公司的“家人”文化,坚持“严格管理和关爱职工”管理理念,对每名员工做到工作上从严要求,生活上真诚关心,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内部形成一个良好的企业氛围。

“建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塑一座丰碑,拓一方市场”,是养护公司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养护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公司优势:待遇丰厚,发展前景广阔、对员工一视同仁、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较好的福利待遇,通过绩效工资、模拟股份制为项目员工带来较好的收入;注重学习,鼓励员工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和职业资格,与企业共同成长;深厚的文化积淀为员工创造了和谐稳定的发展空间。

现因发展需要招聘部分岗位人员:

岗位

专业与学历

分配区域

人数

备注

工程技术

专科及以上: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待定

30

预算员

专科及以上: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待定

10

市场管理员

专科及以上: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待定

10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广超 0312-3208977

邮箱: 493915071@qq.com

单位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富昌路48-1号。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