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简报2019第3期
发布时间:2018-11-15 14:24:25 阅读次数:2533

              我校与安吉、永康、武义、台州等地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11月上旬,我校分别举办“安吉就业新政宣讲会暨湖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永武工业走廊建设暨校地合作对接会”、“台州-黑龙江工程学院校地合作对接会”等三场洽谈会议,分别与浙江省安吉、永康、武义、台州等四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我校与四地人才市场的就业合作关系,搭建了人才供需平台,实现了地、校、企之间人才招聘、就业基地建设、科技创新等全方位的合作。其中,湖州、安吉组织16家重点企业,永康、武义组织28家重点企业,台州组织26家重点企业分别召开了黑龙江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

招生就业处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发工作,一方面积极拓展与各地人才市场的合作关系,依托人才市场开辟更广泛的就业基地。2018年,累计开辟辽宁、山东、浙江、广东等省份的12家人才市场,收效显著。另一方面,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招聘会,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截止目前,学校已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大型招聘会1场,参会单位335家;地市中型招聘会5场,参会单位94家;企业专场招聘会150场,参会单位264家。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岗位与毕业生人数比为4.3:1,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需求和就业选择。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