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3-12 14:23:22 阅读次数:1486

黑龙江工程学院

201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加强就业服务,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黑龙江工程学院定于2015年4月10日举办“201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5年,我校将有3386名本科生完成学业,走向新的征途。作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院校、黑龙江省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试点、黑龙江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我校以“为交通、冶金、汽车、测绘、机电、建筑等行业,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办学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努力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校目前有本科专业53个,覆盖工、管、理、文、经、法、艺7个学科门类,其中测绘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土木工程、测绘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和会计学7个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学科、专业结构完整,能在较大程度上满足您选择人才的需要。

学校本着为用人单位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和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的宗旨,诚挚邀请各单位派代表光临大会,届时,我们将尽全力为您推荐优秀人才,做好服务。

黑龙江工程学院欢迎您! 

黑龙江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时间:2015年4月10日

企业入场时间: 8:00---9:00时

会议时间: 9:00---17:00时

内容:

上午:供需见面,初步洽谈。

下午:为需要笔试、面试的企业安排现场考核,签订就业协议。

二、招聘会地点:

黑龙江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

三、报到时间、地点:

1、2015年4月9日报到地点:

黑龙江工程学院科技交流培训中心(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联系电话:(0451)88028311  

2、2015年4月10日报到地点:

   黑龙江工程学院逸夫图书馆。

四、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五、会议现场,我们将给您提供2米宽2米高U型卡间式展位一个,课桌一张,椅子两把,0号宣传用纸一张;各单位也可以根据展位大小自行打印宣传材料;需要进行单独面试、考核的单位请在回执中注明,我们将提前为您安排。

六、会务联系人:

崔旭光  (0451)88028719   13946073330

姜忠宇  (0451)88627705   13945067347

王金    (0451)88028719   18645085760

刘耀华  (0451)88627710   18645106336

网  址   www.hljit.edu.cn/

七 、为更好的为您服务,请您在2015年4月8日前将回执发送E-MAIL或传真到我校。回执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黑龙江工程学院双选会报名回执”。初次参加我校双选会的单位请将单位营业执照及机构代码证电子版同时发到邮箱中。我校会对参会单位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给予保密。

E-MAIL:hgc7717@163.com

传  真:(0451)88028719

八、学校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黑龙江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处 邮编:150050

注:学校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企业是否报名成功,参会企业请及时查看自己的电子信箱。如果参会企业有其他要求请在回执中注明或来电告知。

附:哈市部分高校同期招聘会时间:

1、东北林业大学:2015年4月8日

2、黑龙江大学:2015年4月9日

3、黑龙江工程学院:2015年4月10日

4、哈尔滨商业大学:2015年4月10日

附件:黑龙江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会报名回执。

附1:双选会回执

《黑龙江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报名回执

姓  名

性别

参会单位名称

部门及职务

电  话

备 注

是否需要单独面试(或宣讲、笔试)教室

多媒体教室(  ) 非多媒体教室(  )

详细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单位简介:(不超过200字)

毕业生自荐更多

网上答疑更多

一对一就业咨询预约系统